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风抚蓝银(第三章)

我想把风笑天写进史莱克学院怎么办

鹅鹅鹅

我一天更四章

all三小糖饼两章 风抚蓝银两章

@kray 

------------------------------

唐三刚通过门口那位62级魂师的考验 跟着戴沐白进入了史莱克 但他实在不理解,为什么好好的学院会这么穷酸 明明报名的人很多可是为什么却不把学院装修一下 又为什么不让那些人进来呢 一个个疑问涌入了唐三的心头 但他不敢问戴老大 因为他害怕一句话会惹怒史莱克学院 毕竟在背后讨论人家也是不好的事情

唐三 小舞 宁荣荣跟着戴沐白来到了第二关 这里的小朋友很多 看起来也都是十一二岁的样子

"你们在这里进行第二项考试 老师会告诉你们怎么做 我还要出去看看"

戴沐白刚刚离开三人的视线 唐三和小舞便听到了一个声音

"卖香肠 卖香肠了 瞧一瞧 看一看!"

"小舞 你吃香肠吗?"唐三带有疑问性的像小舞问

小舞只是微微点头"那你先去排队,我去给你买"

唐三离开小舞 缓缓的向奥斯卡走去

"小美女 要来跟香肠吗"

这也不怪奥斯卡把唐三当成了女性 只是因为唐三为了匆忙的修炼而没剪的头发现在已经和腰一样长了

"啊?我是男生 大叔 请给我来两根香肠"

"对不起啊 小帅哥 我这就给你弄两根香肠…等等 你叫我什么 大叔?拜托我可是学院的学员 你问谁都知道我还是个在校生"

[年纪轻轻的少年 胡子竟然可以长到这种程度 也算是一种奇葩了]

"呐 给你两根香肠 十个铜魂币 看在你是个美人的份上我也不纠结了"

"学长 真不好意思 刚才是我失礼了"唐三要把十个通魂币放在奥斯卡的手里时 戴沐白却来了。

"唐三 你在干什么"

同时他的后面还有一位女生 但是当戴沐白来的时候 奥斯卡明显有些胆怯

"戴老大…要不要来跟香肠"

戴沐白微微皱眉"去死 你真给学校丢人 我好像不给一次警告过你 不要在学院里卖香肠 你是想让所有人呕吐吗?小三 做香肠不能吃"

"为什么?"

戴沐白轻轻一笑 看了看傻傻的小三媳妇"小奥 弄温馨的香肠出来"

奥斯卡显得有些难为情"戴老大 不用了吧?怎么说我们也是同窗几年了 你这样会让新来的小学弟对我有怨念的"

"呵″戴沐白冷笑道"我只不过是想给小三提个醒 小三是我兄弟媳妇 可不能上你的当 快点 别让我动手"

朱竹清也向这边看 她的眉头轻轻皱着 感觉奥斯卡不是什么好人

"哦…好 超级恢复大香肠″奥斯卡使用出了自己的第一魂技 像唐三眨了眨眼

"呃…你的香肠还是留着自己吃吧″

朱竹清在旁边 轻轻的捂嘴笑了

奥斯卡挠了挠头"我这也是没办法 食物系武魂在使用的时候 想让食物发生变化,就必须要配以不同的魂咒 我这句话是咒语 不是我想喊的 不过你放心 香肠品质是绝无问题的″

″沫白 谢谢你提醒"

戴沐白听唐三这么亲密的叫他 也不经微微一怔 眼红了起来 手握拳头型咳咳了两声就拉着唐三走了

"我的香肠呢" 

唐三和戴沐白对了一眼笑了

"哼 无聊"朱竹清在旁边冷哼一声

"到底怎么回事?难道那香肠不好吃?"

唐三在小舞耳边讲述了刚才的经过

小舞的脸突然就红了"你们男生真讨厌 学院里怎么还会有这奇怪的武魂"

"我们这里就是怪物学院 武魂自然是千奇百怪了 你们别看奥斯卡这样 他的武魂可是极品食物系武魂哦"

"极品……"

"毕竟他提供的是肉食 以后你们就会知道了 对了 他在学校有个绰号 大香肠叔叔"

"呃…唉"

"走吧 我带你们通过考试去 不用排队了"

"这样不好吧?"

"放心 我可不是徇私 这是你们应得的待遇 我们直接去第四关″

"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他们可以免试进入第四关考试 我们却要一关关的通过″一群微不足道的虫子,像戴沐白和唐三小舞他们喊到

"如果你们的魂力也超过了25级 尽管跟我们去第四关″

″什么?你是说他们的魂力有25级以上 这不可能"

"你做不到 不代表别人也做不到 我刚入院的时候,魂力就是25级 小三 给他们看看″

戴沐白直接拿下第二关的水晶球 像唐三撇去 只见那玻璃球到了唐三手上 就发出了猛烈的光"29级!"

唐三看了一眼小舞把水晶球给了她″29级!两个29级!"

"我想我也可以免试二三关了"

宁荣荣接过水晶 虽然发出了光弱了点 但也证明了他的实力"26级!"

朱竹清抢过宁荣荣的水晶 竟然还比宁荣荣强了"27级!"

--------------------一-

他们和赵无极打架的场面

你们也自己想吧

今天有点累

评论(1)

热度(1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