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因为一起草莓的突发事件🍓

    小三脖子上有一块红斑!

    当小舞发现时,口中的胡萝卜差点喷出来,于是咱们的小舞思考了一个早上都没有明白怎么回事,最终,她将目标锁定了3个人。

    1.戴沫白

    今天小舞难得来到戴沫白前,却一脸凝重,嘴张开了几次,却又闭上。戴沫白见此,表情凝重地开启武魂1小舞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开口,事情将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戴老大......”

    挣扎了许久,小舞终于说出来了第一句话。

    “不用说了,小舞,你是不是想找我打架。”

    “不是......戴老大......你是不是......对小三做了什么?”

    “哈?怎么可能?”(你整天守在那个小三身边,我想做什么也做不了。)

    还好,排除了一个。

    2.马红俊

    马红俊整人都是蒙的,小舞缠完戴沫白之后,又莫名其妙找上他,而且用一种非常奇怪的眼神盯着他看。马红俊走到哪,小舞跟到哪,终于,马红俊忍不住。

    “小舞姐是不是有病?一直跟着我干什么?”

    “你是不是对小三做了什么?”

    “我是那么无耻的人?”

    “是。”

    “......”

    “不是你干的?”

    “不是,三哥到底怎么了?”

    “你没骗我?”

    “我马红俊做事鬼鬼祟祟光明正大,什么事是我干的,我又不会藏着掖着。”

    小舞闻言后,立马离开了。

    还差最后一个。

    3.风笑天

    你问我为什么没有细节?

    因为小舞在风笑天宿舍前,刚要敲门,猛然想到那个双头狼的家伙不会做出这么无耻的事情,于是放弃了敲门的想法。

    小舞想了一下午,仍没想明白,到底是谁干的她去问小三吧,这事又不知如何开口,直到傍晚

    唐三和小舞走在回家的路上,小舞盯着唐三脖子上的那块红斑看,唐三也察觉了,小舞今天的不对劲。

    “小舞,怎么了吗?”

    小舞这才鼓起勇气,指着唐三脖子上的红斑问道。

    “小三,你脖子上,这是怎么回事?”

    唐三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像是想起了什么,笑着回答。

    “哦,这奥斯卡教我的,奥斯卡上课的时候,就在自己脖子上这样弄。我看着好玩,也跟着学了。”

    “你们......怎么弄的?”

    “拿吸管吸一下不就好了。”

    “......”

    第二日,史莱克七怪(五怪)都看见小舞姐追着的奥斯歨跑了操场十圈。

评论(8)

热度(2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