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当史菜克七怪中男生被骗

OOC了@kray 

戴沫白

骗子:喂,您好,是戴沫白先生吗?

戴沫白:有事吗?(不耐烦)

骗子:您的媳妇出车祸了,现在急需十万手术费,请尽快达到卡上来

戴沫白:(看看自家开心吃着甜品的媳妇)是哪个媳妇?

骗子:啊?这个…

戴沫白:是不是那个蓝衣服的?

唐三:?(看向戴沫白)

骗子:啊。。。对,请快速打钱过来,不然就错过最好时间了!

戴沫白:哦,我早就不要他了,随你便吧。

唐三:(委屈巴巴)【沫白不要我了…】

骗子:您真不在考虑一下?

戴沫白:不考虑,不要了,你自己看着办(挂断)

骗子:卧槽

唐三:呜~

戴沫白:骗他的,我怎么会不要你呢?

唐三:嗯…真的吗

戴沫白:真的
老虎会一直守护着他的草


————————————

奥斯卡

奥斯卡:喂~谁呀~

骗子:你儿子在我这,现在给我十万元,不然我就撕票

奥斯卡:啊?可我也没钱呀~

骗子:我不管

奥斯卡:呜呜呜,您是不知道,我有多难,家里俩儿戴沫白马红俊一媳妇唐三,俩儿子天天闯祸,还需要我来帮忙,赔人家的钱现在都没还完,媳妇饭量还贼小,还不理我,一个月下来,我都需要四万多,更何况我银行卡里只剩一百了呢~唉~

骗子:比我还惨~兄弟,我这还有点钱,给你发过去,儿子也给你放了,对自己好点

奥斯卡:谢谢,我以后一定报答你

骗子:没是,兄弟,好好过日子吧…

奥斯卡:嗯(挂断)

奥斯卡:哎呀呀~一万到手了呢~

欺骗又如何 只要在别人眼你是我的就行


——————————————

马红俊:谁呀?

骗子:你父亲在我手里,现在立刻打钱给我,不然我撕票!

马红俊:蛤?我有父亲吗?我那里来的父亲?

骗子:……………抱歉,打错了

马红俊:?

′笨蛋


———————————

唐三

骗子:喂,是唐三先生吗?

唐三:…

骗子,:那个,你中了三百万大奖…

唐三:你继续

骗子:不过您要先交三万

唐三:我劝你不要打扰沫白,小心你的脑袋!(挂断)

我用锤子保护老虎

骗子:呜呜呜呜,现在的人都太难骗了

评论(5)

热度(93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