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亲亲的补偿

@神界 @猫柠 @顾可甜 @kray @An. 

失踪人员回归




戴沐白


虎子大人一般不会直接说想要亲亲。




唐三在工作的时候他会突然凑过来,下巴抵在小三的肩头。


“三儿~”


“我在工作。”


唐三抬起手摸了摸戴沐白的头,随即又回到键盘上继续写着报告。


身边的人明显有了一丝不满。


戴沐白开始在唐三的颈处蹭。


“三儿~三儿~”


唐三被戴沐白蹭的好痒,实在没办法继续写报告了,只好转过身抱住他。


“怎么啦?”




戴沐白带有些委屈的小眼神看着唐三。


唐三笑着看着戴沐白,然后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




眼神突然就没有那么委屈了。


“可以再来一次吗?”




唐三再次凑了上去。


戴沐白却扣住唐三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原来虎子大人要亲亲的办法是撒娇呀。



奥斯卡


是比唐三大一届的学长。


奥斯卡苦恼。


明明是唐三追的他,为什么追到了就没有追的时候那么热情了?


唐三也不想啊,可是老板太好了,工作接踵而来。




奥斯卡跟朋友打完球回到家,唐三准备出门。


“小三你去哪?”


“有个饭局,你饿了先点外卖或者自己煮点东西吃,或者有什么想吃的一会发信息给我,我给你带回来。”


说完,唐三换好鞋子出门了。




斯斯很生气,斯斯很委屈。


奥斯卡不理解,为什么在一起之后唐三就这么多工作。




晚上十点多,唐三回到家。


他放下包然后找衣服去洗澡。




唐三从浴室出来,一进到卧室就被奥斯卡抱住了。


“小三......”


唐三知道这几天太忙了,没有照顾到奥斯卡。


他环住了奥斯卡的腰,轻轻地拍了拍。


“我在。”




“小三....你已经好几天没有亲亲我了......”


哎呦,这委屈的奥斯卡,那小眼神谁受得住啊。


唐三立刻在奥斯卡的唇上亲了几下。




“好啦,忙完这几天就好了。”


“哼哼哼。”




“小三,再亲一下好不好?”


“好...唔...”




斯斯开心了,嘿嘿嘿。








风笑天


小狼不善言辞。


但是体力好啊喂。




看起来又瘦又受(?)的男生。


在bed上这么猛(?)




因为唐三实在腰疼,所以唐三决定今天一天都不给风笑天亲亲。




小狼很郁闷。


明明昨晚唐三也很舒服啊(?)


为什么不给亲亲。




就在唐三又一次避开亲吻的时候。


小狼爆发了。




捏住唐三的下巴,迫使他转过来。


然后狠狠地吻上唐三的唇。




之后为什么吻到bed上去了。


问小三才会知道答案吧?




小狼满足。








宁荣荣


“三哥,你在做什么?”


宁荣荣走到你身边,弯下腰到你的耳边问。




“我在准备小礼物。”


“是给我的吗?”


“不是。”


“......”




“是沐白啦!他快生日了。”


“......”


七宝琉璃的小公主不高兴了。




“你不会连男生的醋都吃吧?”


“可是你这几天都在做这个礼物,连赏月都不陪我去了。”




唐三在宁荣荣的脸颊亲了一下。


“好啦好啦,陪你陪你。”




“刚刚的亲亲是补偿吗?”


“嗯哼。”


“那我还要。”




原来七宝琉璃的小公主连男生的醋都吃啊。

评论(11)

热度(37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