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风抚蓝银.18

我回来辽

终于拿到手机了

www

等我建群

么么@An. @小丁猫宁 @kray @顾可甜 

--------------------

唐三换好衣服后就走出屋内,走向了大门口,就看见刚刚还很纯情的风雪笑天现在十分严肃地对队员们说着今天对手的信息


"讲对手信息也不等我!而且干嘛这么凶!″唐三气势凶凶地向风笑天那边走去,到了之后还锤一下风笑天


"因为这场比赛是天水学院呐,很强劲的对手哦~"风笑天微笑着给唐三解释着


"那也对哦!emm…我来讲吧,我对天水有很大了解!″


″好好好″队员表示我们真亮


"天水学院都是女孩子,虽然叫天水但她们主要用冰,要小心水冰儿的武魂融合技!如果有施展的前行,一定要阻止!"唐三以她完美的记忆简单地讲了一下天水的特征


″真不愧是我的小友朋"风笑天走向前敲了敲唐三的额头


"哩哩哩"唐三对风笑天做了个鬼脸就向大赛走去


"这个小鬼头…算了,走!″风笑天有些无语,扶了扶额就走了


"是!"虽然没有特训,但也能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跳过--------------------


唐三第一个到大赛门口,她看见了天水学院,只见水冰儿这个冰山美人向她走来,刮了刮唐三的鼻子"你也是神风的人吧,多多关照″水冰儿虽然知道神风很历害,但也没有讨好的意思,她只想逗一逗这个小朋友


唐三的脸红了红,被一个小美女撩了,也太…没等唐三想完,一个老熟人就出现了


"小!孩!″是风笑天哦~


--------------------

很久没写了

少写点

么么

评论(22)

热度(1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