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如果思念有声

@顾可甜 @kray @神界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猫柠 @An. 


    唐三是风笑天的追随者,但他的一次次拒绝与排斥让唐三没有了动力,终于,唐三选择了放弃。


————————————————————


“笑天兄,这一次是永别”唐三跟神风的各位说道“哦”风笑天也仅仅只是敷衍了一声“小三,你没事吧?”一名学员想碰一碰唐三的额头,他往后退了几步,“谢谢提醒”抛下这句话就走了


唐三把关于风笑天的东西全部删除,“小三?不追了?”戴沐白向唐三走来“不了,追不动了”唐三笑着摇了摇头,“早些放弃也是好事”戴沐白赞同了唐三的说法,“以后就是自由身啦!”唐三伸了个懒腰


唐三离开风笑天后与火舞的关系却好了起来


“唐三?你是追风笑天了吗?”火舞问到“对啊,怎么?讨厌我?”唐三挑了挑眉“才没有!那唐三,我要追你!”火舞连忙解释“好啊,我可不会拖后腿的!”唐三同意了


大概是唐三离开风笑天一个月,风笑天虽然觉得清净了不少,但也失去了乐趣


唐三离开风笑天两个月,他很后悔当时让唐三离开,他对他的思念有声


因为火舞和风笑天在大厅吵了起来唐三连忙去劝架


唐三冲上前去,火舞和风笑天刚打完架,“火舞!”唐三向风笑天奔去,“小三?你怎么来了,这很危险的!”唐三连忙扶住火舞“唐三?好久不见~”学员笑着给你打招呼,“小三你好久没陪小爷我玩了!”另个学员冲你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唐三”一向沉默的人也打了招呼,“嗯,好久不见”唐三嘴上这么说却一直护着火舞,“你就不知道保护好自己吗?!又受伤了!上次的伤还没好!”唐三气呼呼的给火舞包扎,“抱歉小三…我不是故意的…”火舞焉了下去,唐三帮火舞包扎好后,对风笑天说道“风笑天…”“嗯?”风笑天一听这话立马抬起头,“唐三我就勉强原……”风笑天的话被你打断,“如果你再伤害火舞,我会选择与你同归于尽”唐三盯着风笑天,再也没有往日的温柔,反而是伤害了唐三的爱人的愤怒,和从未出现的冷漠,“凭什么?!”风笑天怒吼着,唐三把火舞护在身后,“没事…,让我来解决”唐三握住了火舞的手,“风笑天…是你自己不要我的,那时候我对你的思念有声你假装听不到,我当时捂住耳朵去爱你!可你呢?!你的沉默是想解决我吧……还请风笑天先生,管好自己,远离家妇……”唐三说出他憋了许久的话,“风笑天…我不等你了…我们都放过彼此吧…你找你的自由,我要去追随我的光…”“小三……”唐三在别人的映像中是坚强的,“唐三……”他也被你的一番话给惊到了,他只记得唐三是温柔的,“还请你们照顾好风笑天先生,远离我的生活!"

评论(7)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