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发烧梗

@顾可甜 @kray @An. @小丁猫宁

――――


    唐三睁开沉重的眼皮,身上一点劲都没有,嘴皮干得裂开,血的铁锈味使唐三不禁皱眉,喉咙疼得发不出声音,唐三揉揉眉心,他已经大概猜到自己的状况了,打开手机,现在才5点多“嘶”‘应该是昨晚边吹风边熬夜研究暗器唐三下地后感觉眼前阵阵发黑,想先去浴室里泡个澡清洗一下遍布全身的冷汗,(注:各位小伙伴发烧的时候不要泡澡o)‘沐白他们应该都没起床吧…’唐三探出脑袋观察‘军情’,确认没人后顺手喝下茶几上的白开水,成功进入浴室,刚喝了杯水现在起码能说话了,但他自己也深知今天还是少说话,毕竟平时唐三话也不多


    待浴缸里装满热水后,唐三垫脚点水试了下水温,确认合适后就将全身浸没在水里,唐三将湿毛巾搭在自己肩头上,明明很困,但就是睡不着。唐三本以为泡完澡应该就能好了,然而泡出一身汗也不觉得有丝毫好转,无奈只能从浴缸里起来,出来时差点没站稳,眼前一阵发黑,唐三扶着洗手台轻咳一下,喉咙的痛裂感更强了,唐三盯着镜前的自己,皮肤和嘴唇都快融为一种颜色,眼睛泛着血丝,水滴顺着发丝滴到锁骨里    “小三?”浴室门外传来奥斯卡的声音


    “是我”唐三边回答边用毛巾擦拭着头发,好在奥斯卡并没有发觉什么,唐三用吹风机吹完头发就后悔了,大脑疼痛欲裂,不小心撞到浴室的门发出声响,奥斯卡以为家里进贼,拿着锅铲赶来试探性的问道


    “小三你…没事吧?”


     “没事,地滑没站稳”唐三戴上帽子围上围巾出了浴室,走向自己的房间,留奥斯卡一人凌乱。″小三怎么了?"


     唐三看了下手机,6点了,关掉手机,躺在床上,左手臂遮住眼睛的视线,‘今天的魂兽行动怎么办’,唐三现在头很晕,无法思考任何事情,‘好难受’,唐三用双手将被子拉开点,突如其来的燥热使他极度不适应,身上不停得出着冷汗,左手手垂在身旁,脸偏在右手边,‘睡一小会应该就没事了’。原本睡意刚来,又听见手机的震动声


微信――――


小奥:小三饭快弄好了【偷笑jeg.】

唐三抚抚额,将衣服重新整理好

唐三:知道了【溜走jeg.】

唐三关掉手机,用纸巾清理了一下额上的余汗,先走向马红俊的房间,只见马红俊呈大字睡状,嘴里还打着鼾,哈喇子不停的往外淌,八成是梦见自己在吃肉吧,唐三一句话都不想说,使用武魂直接将马红俊压着的被子往外一拉,空中180℃转体后,漂亮,脸着地


    正在摆盘的奥斯卡在楼下听见天花板的震动就知道上面的情形


    惊醒的马红俊直接爆一句粗口,″wc!三哥你想干吗!”


唐三不以为然,打算转身离去


    “喂,三哥你怎么了!”马红俊边说边拉住唐三的手,唐三因为刚刚使用了魂力,本就重心不稳,加上马红俊这么一拉,差点顺势倒下去,马红俊愣了‘????我刚刚好像没用力吧???’


唐三连忙扶着门框站稳,一个冷眼赏给马红俊后便去叫戴沐白了


    奥斯卡听着动静上来,马红俊看着眼前的奥斯卡,说道“诶,小奥,我觉得今天的三哥很不正常诶”,奥斯卡皱眉盯着马红俊


“就是刚刚三哥叫我起床,力气比原来用得小诶,而且我刚刚扯他手他还差点摔了”


听马红俊这么一说,奥斯卡也发现不对了,平时早上唐三都会很早起来,如果眼神能杀人,或许奥斯卡都死了N多遍了


    唐三在戴沐白门前调整了一下着装,轻轻敲门“沐白,我进来了”


戴沐白其实早就醒了,但他就是玩想等自家小三三来叫,唐三站在戴沐白身后“沐白,该起床了”戴沐白没动


“沐白再不起早饭会凉的”唐三现在只觉得喉咙干痛欲裂,稍微大声点都很困难,只能动手了


刚走到床沿,戴沐白一个翻身把唐三抱在怀里,一起窝进暖烘烘的被窝,把唐三脑壳一顿揉搓“今天怎么这么晚才来?”唐三只觉得一整天旋地转,眼皮很重,但还是无意识回答了戴沐白“抱歉沐白,赖了会床”“赖床?还真让我意外呢”


“该起了沐白,今天还要去获得第四魂环”


“嗯――再躺一分钟嘛”戴沐白把头窝在唐三颈窝里,头发蹭得唐三有些心痒“小三你好香啊,洗澡了?”


“嗯,沐白已经一分钟了,该起了”


戴沐白看着眼前怎么撩拨都不脸红的唐三“小三你是木头吗”


唐三疑惑的看着戴沐白,下一秒只感觉一整冷风袭来


戴沐白掀开被子“算了,起床了,今天再不获取第四魂环的话,就要开始魂师大赛了”


唐三刚从暖烘烘的地方钻出来,加上身体的不适确实很冷


戴沐白边系头巾边问“小三你很冷吗?”


“不是的沐白,我先去客厅等你”


“胖子!你吃你自己的就行了抢我的干什么!”一下来就撞见奥斯卡跟马红俊的每日必吵时间,马红俊边吃边呜咽着说“我本事你追上我啊!"


    唐三沉默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昨夜放冰箱里的米团,米团已经有点冻住了,倒是把米粒点缀得很鲜明,拿起米团送进嘴里,不是平时浓郁的米浆味,可能是发烧导致味觉有点错乱,也可能是和肉共处一个冰箱,尝起来只有冰箱的霜胶味跟肉微微的咸辣味,‘好难吃…’唐三用手甩着米团,把米团搞得一团糟


    一股温热贴到脸颊,唐三抬高帽檐,只见戴沐白将刚温好的牛奶提拿在自己眼前“沐白?”唐三接过热牛奶


“怎么?早饭不和胃口?”


唐三抿了口牛奶,温度正好“没有,吃腻了”


戴沐白拍拍唐三肩膀“好小子,学会挑剔了?”


唐三又喝了一口牛奶“沐白前天不也是不听我指挥自己行动吗”


……戴沐白倒吸一口气‘怎么还记着啊’,不得不说,唐三真的很聪明,说话很犀利,直接将原话换个包装丢回来


    刚吃完早饭马红俊就坐不住了“快快快,三哥,我们什么时候能去星斗大森林啊!”这才是最让唐三头疼的事,刚喝了杯热牛奶现在稍微好点了,但眩晕感依旧还在,唐三看着大家的魂力,虽然奥斯卡的魂力已经接近戴沐白,但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只要猎杀一个好魂环就没什么问题了


    这时戴沐白已经带着另外两位准备出发了“走了小三,今天听我安排,今天杀他十个千年魂兽”


唐三深知自己现在的情况不好应对这种大型“团建”,“沐白,没必要去惹不必要的麻烦,您的魂力跟奥斯卡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戴沐白侧过脸轻笑道“如果我是为了魂力,还不值得我动手”


看来没办法拒绝了“是”


――――


    前方雾霾遍布得很均匀,一进去就可能找不到方向,唐三经过一段距离眼里已经冒金星了,揉了下太阳穴便开始定位雾霾中的活体位置,奥斯卡慢慢靠近唐三轻声说道“小三你今天有点不对劲哦”


唐三眼里注视着前方“怎么,你觉得我会加入武魂殿吗”


“这我可不敢~看你今天状态不好,我说不定可以趁机强奸哦~”


唐三知道奥斯卡是开玩笑“你可以试试”


“哎呀,不谈这个……”


“你们两个在谈什么呢,说出来我听听?”戴沐白转过身来凝视着奥斯卡,奥斯卡只好悻悻退到唐三旁边“没什么戴老大,活体位置在雾霾最中心,大概有很多魂兽”


    戴沐白开启武魂轻哼一声“走,端了它们”你很勇啊小伙子


马红俊也活动着凤凰“好耶!有架可打了!”,奥斯卡走在最后面,见唐三起身的时候踉跄了一下,‘唉~就护着一次吧’


    “老大,有人往我们这个方向来了,是戴……”一魂兽原来也可以交流吗哈哈还没说完只见它慢慢程序化,最后只剩一个漂浮的魂环,领头的魂兽也是个勇人,不但没慌,还向前几步,试图看清是什么人敢擅闯他的地盘,只听见一声极具磁性的男声“你们换新老大了?”唐三控制着蓝银草走出来,魂兽老大左右想了想″就他一个?”


“噗,你猜”


“老…老大……”魂兽老大旁边一兽将信息告诉他说“四面都有魂师靠近……我们要不撤吧…”


魂兽老大挑衅的笑出了声“就四个人还想解决我们?”


“真的吗?”只见戴沐白手里的魂兽渐渐程序化,最后将尸体火化~


奥斯卡和马红俊也从另外两头赶来


“嘿嘿,一路过来解决了两只魂兽,太过瘾了!”


“小三?怎么解决得这么慢”


“对不起沐白”唐三用手遮住苍白的嘴唇,喉咙令人恶心的甜腥味怎么也没法咽下


“是史莱克七怪……老大…”


魂兽老大怂恿着自己的手下“怕什么!咱们人多!给我上!”


戴沐白发动魂技“赶快解决了回去吃饭”


马红俊将拳头捏的咔咔作响“好诶!我要超大份的肉!”


奥斯卡边对付自己这边也不忘给唐三身边放两个恢复肠“腻不死你”,突然一人持刀向奥斯卡砍来,真不巧与唐三拉开了距离‘坏了’


    一番激战下来,就只剩下伤痕累累的魂兽老大趴在地,只见四面都有残影靠近,‘不行,必须带一个跟爷一起下地狱’只见右边的残影最矮有些站不住‘就你了’魂兽老大疯了一般向右边的残影扑过去


奥斯卡见着残影里手举指的位置……“小三!”,戴沐白听见了直接一个魂技劈过去,正好命中魂兽老大,但爪子已经出去了,尽管有奥斯卡的提醒,唐三还是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被命中闷哼一声倒在地上,意识消失前只听见戴沐白急促的叫着自己的名字


    中途听见了沐白喘着粗气和急促的心跳声,脸颊旁是温热的胸膛,还有奥斯卡在后面喊着“戴老大,那是红灯!”


进手术室前唐三虚眼看见戴沐白揪着医生的衣领,然后就完全没了意识


    意识清醒的时候扑鼻而来的一股消毒水味,然后就是白茫茫的天花板映入眼帘,唐三看了眼右胸膛缠了好几圈的绷带,自己的上衣和裤子都被卸去,除了右胸膛,还有左手手臂也缠着绷带,应该是打斗时伤着的


“小三?”奥斯卡提起装着粥的保温桶,走到唐三床边坐下“真有你的,高烧42℃,烧傻没”


“沐白也知道了?”


“第二天了已经,戴老大现在是很生气的,你可……”


“小奥”只见戴沐白靠在病房门框上


奥斯卡站起来给唐三比了个嘴型‘自 求 多 福’便出去了


戴沐白提着一个小盒子慢慢走过来


唐三心虚的揪着被子“沐白……”


戴沐白不理,将盒子放在床头柜上,唐三低下头,突然一只手将自己推倒在床上,虽说力很大,但却细心的避开了患处,戴沐白以床咚的姿势盯着唐三“唐三,你几个意思?”唐三抿了抿唇,欲言又止


见唐三不回话戴沐白又继续道“怎么?现在大了翅膀硬了?什么都瞒着我了?”


唐三把脸撇向一边“我只是不想让沐白担心”


戴沐白把唐三的脸掰回来强迫他看着自己,只见唐三眼眶发红,原本火气冲天的戴沐白看到唐三这样火气消了一半


唐三深吸一口气,努力不让自己弱小的一面涌出来“我不是沐白的软肋。"


戴沐白被气笑了,撑起来坐在唐三旁边,唐三见状也坐了起来,戴沐白揪了揪唐三的鼻梁“这是惩罚,下不为例”


唐三捂着被揪红的鼻梁,不经意的笑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盒子里是米团,等会医生给你检查完就可以吃了”


“谢谢沐白”


戴沐白出门前又转头说了一句“你从来都不是我的软肋”


你是我的唯一

评论(7)

热度(40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