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同性恋

同性恋真的很恶心吗

唐三心中发出了疑问 他的脑海里不断是伙伴 对手 战友 亲情对于同性恋的意见

″说的也没错啊…如果全大陆都同性恋的话 那可能就没有下一代了吧 一定是他们为大陆着想 他们一定不是嫌弃我 不是嫌弃我…"明明…同性恋也是很好的爱情 为什么就不能接受呢?为什么要嫌他恶心呢?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只因为性别相同却不能在一起 那是多遗憾啊

"小怪物 同性恋…很恶心"

″小三 男人就应该娶女人 而女人就应该嫁男人"

"三哥 男人又不能帮我解决邪火的问题″

"三儿 我还是喜欢美女 同性恋?我可不喜欢"

"小三 你不必考虑这个问题呀 我们两个又不是同性恋"

"三哥 我毕竟也是一个女孩子 无论多么喜欢女生 但专门的规定我也只能嫁给男孩子 更何况 同性恋这种东西很恶心"

"我不喜欢同性恋…"

"小三 只要是你喜欢 那就去追求 没有人能阻碍你"

明明问了大多人 可偏偏也只有两个人同意同性恋 但唐三好像忘记了那两个人 他好像 已经被恶心这个词迷惑了 唐三其实挺喜欢同性恋 可是 没有人爱他呀 除了小舞以外 真的感觉不到爱情的存在了

"小…不 唐三 如果你这么喜欢同性恋的话 我们只能把你送进戒同所了"

唐三只能看着他们 他不会对同伴下手 更何况对面还有爱他的小舞 教导他的大师 还有…难得的友情 唐三被他们拽进了一个小树林 里面什么都没有 但却有一间大房子 上面写着"戒同所"

唐三被众人哄打进去了 可谁能想到呢?这一走 就是半年

唐三在戒同所里受尽了委屈 不能修炼 被废了魂力 他已经完完全全的成为了一个普通人 武魂已经没有了 魂力也消失不见 每天还要被电击锤打

″你还爱他们吗?"

"他们是谁?我只爱小舞"即使唐三对小舞只是兄妹的感情 但他也已经觉得同性恋恶心 他会接受小舞的感情 但别人呢?他已经顾不得了

这到了出院的一天 史莱克的众人都来迎接唐三 但唐三真正看到的人 只是场上的几名女孩 他的身体十分虚弱 他累了 他真的累了 几年的心血毁于一旦 可能除了他 谁不会愤怒呢?

小舞向前去拥抱唐三 唐三也回抱了她 但当史莱克几名男生上前的时候 只是想搭搭唐三的肩膀 但唐三像受了什么刺激一样 哐当一下就倒在了地上

"小三/三哥!"没有魂力波动的 好像一只脆弱的小绵羊 带着人们的宰割

唐三睡了 永远的睡了 或许会有人纪念他 或许会有人想念他 但这一切 都是你们做的

重生来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可能在史莱克的眼里他已经睡了 但在玉天恒的怀里 他还在软绵绵的像玉天恒撒娇 她柔软的头搭在玉天恒的肩膀上 细长的腰被玉天恒揽着 滑嫩的腿被玉天恒摸着 丰硕的胸顶着玉天恒的腹肌

唐三睁大了他那双海蓝的眼睛 里面好像有一片大海 那么的清澈 那么的美丽

"恒…我只有一个武魂了 我该怎么办…"

"没关系的 三三 天恒帮你修炼 几年后的魂师大赛 一定能惊讶到他们 让他们知道 你的重要"

"好~"

我爱你 很爱很爱 是你没有注意 现在 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的专利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更新艾特@顾可甜 @kray @An. @小丁猫宁 

评论(14)

热度(36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