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风抚蓝银.13

更新@顾可甜 @kray @An. @小丁猫宁 

唐三昏迷两天了…背后的伤口没有愈合 脸色极白 好像再也醒不来了

"你来干什么"史莱克操场上好像来了 好像不是友客 不然戴沫白不会吼的

"我是来看望唐三的 你也不用对我这样 她杀死了我们神风的六名学员 按理来说 她必要对我们进行补偿"是风笑天啊…他来干什么 找补偿吗 刚才他好像说唐三杀死了六名学员…怎么可能呢

他手里拿了什么…?米团吗 可是她也吃不下去了啊 呼…今天还真是有趣  死人才最听话吗

"唐三还死不了 你给我滚出去!"戴沐白受不了了 他有什么办法 只能这样了…

"呵 好啊 可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风笑天不理戴沐白   他连个雷霆学院都打不过的人 凭什么和他叫喊

风笑天也不想和他们吵 扔掉米团就走了 这无疑也让史莱克的人感到安心 真的安心了吗 谁知道呢

过了不知多 唐三依旧没有醒 但他好像有一丝魂力波动 好似快到50级了 可他不醒 又能怎办

在史莱克要前往蓝霸学院时 唐三醒了 没错!他醒了

唐三缓慢从戴沐白怀中出来 因为太久没有走动腿软了 一下就摔在了地上 给史莱克七怪吓坏了 朱竹清在唐后边 立马就扶起了唐三"谢谢"

"老师 我突破50级了 希望可以去猎杀魂兽。"

"抱歉小三 现在要前往蓝霸学院 等到了再猎杀好么 沐白他们也早已突破了40级 到时候一起去好吗?"大师见自己的弟子突破50级 兴奋是必然的

"抱歉老师 这次唐三要任性一回了 我希望神风也可以加入史莱克…″唐三毕竟刚醒 一次性说那么么话也会难受

"不行!"没等老师发话 戴沐白先一口回决了"不久后就是魂师大赛 现在让他们加入还要练配合 太费时间了"

"老师您也不同意吗…"

"戴沐白说的没错现在让他们加入还要练配合 你们还要修炼 还要猎杀魂受 没有那么多时间"

"那抱歉 唐三想我也该退出史莱克了。"话音刚落 唐三便头也不回地走向了神风学院的地方。

因为他你可以放弃史莱克么

神风与史菜克并不远 不一会儿唐三就到了 他看到风笑天好像看到亲人

"风哥哥!"时间长没见 唐三想他了

″小三!"风笑天又何妨不是呢

″风哥哥 小三也想加入神风…″

"真的吗!小三走 我给你办手续"

<我爱你>

评论(5)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