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当唐三搂ta腰

超级ooc 甜

内含 戴/奥/马/风

触雷抱歉~

-------------------------------------

戴沐白

“喂~小三如果你去试试,我可以包你一个月米团哟~”小舞单手压在唐三的肩上,天蓝色的眼睛瞪着邪笑的嘴,简直就是“不怀好意”

“我……试一下就没腰,是人都不会啊!”唐三红着脸,看向其他方向

“三个月!”小舞握了握手心,咬了咬牙,是下血本了

“成交!”唐三搓了搓手,瞥了一眼自己的腰

跳转~唐三回到了家

“沐白~”唐三甩开手里的东西,一屁股坐在他身旁

“我的(     )买回来了吗?”戴沐白挣一眼闭一眼的看了看唐三我不知道戴沐白喜欢吃什么

“谁说给你买的!腰?拿来吧你!”唐三纤细的手一把搂住他的腰

他震了一会,红了脸“小三!送开……”

唐三轻声笑了笑“沐白,你肚肚上长肉肉了”

戴沐白摆脱开你的手,反压在你身上

“说吧,小三~我想要补偿”




奥斯卡

今天唐三作死,准备看看搂奥斯卡的腰,看看他开不开心

“小奥~”唐三漫不经心的摸了摸他的头发

“嗯小三~……你会摸乱的”跟小猫似的回了唐三一句

“你……不理我?”唐三些许生气的说“出来吧杀手锏!”唐三中二的说

接着唐三小迈着步走到他身边,不等他说

唐三搂住了他的腰

瞬间小猫好像脸红了,唐三抬起头看了看他,“诶?小奥,你脸……好像红了...”

奥斯卡将紫罗兰色的眼贴近了唐三,就差那么一点点,他们就有吻上去了

唐三的脸也不自觉的红了“小奥……太近了”

唐三些许喘不过气来,往后靠了一些

奥斯卡似乎有些失望,但是他深深的吻了唐三

唐三还处于懵逼状态

“奥……我喘不过……气了!”唐三口齿不清的吐出几个字来

“没有人看见的……”



马红俊

话说……凤凰的腰有多细啊…好像在做的时候…

心中的好奇心太重,唐三还是去作死了

“俊儿~”唐三娇羞的喊到,还为此特地穿上一件小短裙

“小三,今天有想怎么嚯嚯我呢~”马红俊理智清醒的问了唐三一句

“啊?啊嘞…我没想嚯嚯你啊…”唐三捂了捂脸,觉得马红俊可能发现了吧

“夫人如果这样的话…”马红俊没有说出下一句,似乎想看看唐三的反应

“嗯…你的腰…拿来吧你!”唐三冲过去,扑了上去,马红俊还没反应过来,手机就飞了出去,可惜唐三的速度太快,不仅搂住了他的腰甚至还接上了吻,就这样,他们整整愣了几十秒

马红俊率先反应过来反压唐三,“呼…呼…夫人什么时候,这么主动了”

马红俊还有些喘气声,反而唐三完全呆了直勾勾瞪着马红俊看

“啊?红俊大人饶命!”唐三惊讶的喊了喊

“晚了!”那天,尖叫绵绵~



风笑天

“试试这样,可以让你家小狼~认认主吧~”小舞一脸正经的说

“想法不错…我回去试试…”唐三手撑着下巴眼睛转了转

“风哥哥?”噗嗤…门开了,唐三发现风笑天正做好了饭菜等唐三呢

“小三,回来的有些晚了,赶快吃饭吧~”他歪着头笑着看着唐三

“不嘛~风哥哥~”唐三扭了扭转在他身边

顺手拉住了他的腰“啊!小三…你这样,我会害羞的”风笑天捂了捂脸

“风哥哥,我们在恋人关系呀~”唐三欢笑的看着他

“那,小三…是想…我会轻些的!”风笑天吐出了这样一句黄话

“你!是不是和马红俊学坏了!”唐三生气的跺了跺脚



爸爸们爷真的肝不动了!!~~

求投稿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64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