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偏爱〖all三〗

*唐三+史莱克克女生性转

*all三,三受,团宠三

*背景猎杀魂兽

*私设ooc

@顾可甜 @kray @神界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An. @落/ @猫柠 

唐三O:海盐白桃

戴沐白A:柠檬

奥斯卡A:薄荷

马红俊A:烈焰

小舞A:胡萝卜

朱竹清A:檀香

宁荣荣A:珊瑚

比比东O古艾酒

邪月A:清酒

胡列娜O:橘子汽水

焱A:沉香木

风笑天A:紫藤花

火舞O:鸢尾花

火无双A:红茶

水冰儿O:玫瑰

玉天恒A:龙涎香    

––––––––––––––––––––


"小三!你回来了!"     "小三!"x5


"小三 那个奇怪的人有没有对你做什么!"戴沐白很急 唐三离开时他有多么担心


"没有啦!那个人我认识的 是我的…哥哥"唐三慌报了他她们的关系 而且语气也变得平淡 冷清


"哥哥?三姐你怎么没和我说过?"小舞虽没自幼就和唐三在一起但也算从小和唐三在一起


"其实我呃…离家出走了 这是我家里的哥哥"唐三说慌总会有下意思的动作 但他们都没有注意


"这样吗…小三 我们相信你"戴沐白先开口了 他如此无脑但没办法 他太相信唐三了


"没错!我们相信你"史莱克的众人也是如此


「还好 瞒过去了」唐三不精想着


"好了 明天学院后小树林集合 讲大赛规则"


"是!!!"


由于时间在下午 史菜克的众人也去别处玩闹


"话说小三 你的第二性别是什么啊?"小奥这句话也让大家开始有些玩闹的心"对啊三哥对啊三哥/小三″


"呃…是…是Bete!"唐三打算直接糊弄过去"Bete会释放强烈的白桃信息素?"唐三见糊弄不过去 打算说是A时 大师开口了


"不 不是白桃味 是海盐白桃 这信息素也算极品了 小三 你是O吧"大师这一通话也让大伙深信不疑 毕竟那是谁?可是大师啊


"好吧…没错 我就个O"唐三见状没办法只好招了


"啧啧啧 小三 你不行啊"马红俊丝毫不在意地吐糟和开玩笑


"哦?那我们来比试一下啊 红  俊  哥  哥  "唐三的恶趣味又开始了 毕竟人家唐三是女孩 再加上那天  真的笑容 谁不心动啊 啊 马红俊不心动


"算了吧三姐 你就是想侮辱我 我才不给你机会"胖子边说边说边向宿舍跑


"这死胖子 小三 你别把他的话放心里"戴沐白边吐糟马红俊边安慰唐三"当然不会"唐三一开始就没放心上


"那我们就先散了吧 好好休息一下"


"好!"x5


第二天————————


史莱克七怪都聚集在了草地上 有说有笑 还有某些人在调戏唐三


"咳咳!"大师轻咳一声 史莱克七怪就向他不们挥着手 但马红俊好像睡着了 大师轻轻拍了拍他


这四们是你们的替补人员 你们自己介绍一下吧"


"35级强攻系战魂尊黄远"唐三和戴沐白微微点点头


"35级敏攻系战魂之京灵"朱竹清和小舞愣了神


"35级治疗器系魂尊绛珠"马红俊和奥斯卡露出来爱心眼


"我就不用介绍了吧 大家都认识"当泰隆说这句话的时候小舞还轻笑了几声


"这四位都是二龙辛苦培养 留在学院中的精英 如果不是为了这次大赛 以他们的实力早就已经毕业了"


"这…替补人员对我们的配合还需要多加磨合吧"


"这是参加魂师大赛必要的阵容补充大赛的严峻程都会远远超过你们的想象 只靠七名队员无论是体力还是技能组合 都很难应对繁重的赛程和多变的选手 他们都挺好"史莱克七怪嗯了一声 大师便又开始说了"再过几天 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就要开始了 今天我给你们先讲一下规则「别看了 我不想写省略吧」"


胖子看着对面的绛珠愣了神 虽然他没有三姐那么美丽 但也可以算是女生中的佼佼者了 绛珠注意到了马红俊的目光 但马红俊却一下转过了头 这让绛珠微微一笑"嗯哼~"声音清秀 十分让人陶醉心迷


咱就说我不想写规则跳过————————


弗兰德搬来了一个箱子"小怪物们 这是我设计的校服 我们不仅要战绩优秀 还要外观优美"


这话让奥斯卡和马红俊愣了一下 想起了前几天的设计图"该不会是…?!!"


他们打开了箱子 奥斯卡首先穿上了 这个绿色"还有这个诚招广告 也太丢人了"


"这…这也是为了学院的经费考虑 那个我还有事要处理 你们先去试穿一下"


"姐…"     "老师…″


"这也是对你们心里的一次审判"说完大师就走了


第二天————————


偌大的大赛 有无数的人和队伍


"哇 好多人"宁荣荣正在欣赏时突然有人把他拉了出去


他四处看看"三姐呢?"话音刚落就有人来了


"抱歉 我有些晚了"她的上身 是一个显得很柔软的制服裙 在胸口处露了一块出来 袖子将它圆润又奶白的肩膀露了出来 闻起来还有一股香香的味道 应该是信息素 手上带了一副浅绿色的手套 手上戴着一条浅红的手链 在右手的肩膀处有一朵淡绿花 下身穿了一条绿色的裙子 刚好在膝盖上方5cm处 还穿了一个黑色的过膝袜 裙子也还蛮有特色 看起来像是一条制服裙 但不是 因为在他的裙子下还有一层薄纱短暂 将唐三的腿展现的若隐若现 又穿了一双平底的鞋 但鞋根比轻高大概2厘米 都有些像高根鞋了 但…在背部有广告 果然 百疏一露


"没看出啊小三 你穿这种校服也能这么美丽~"戴沐白已经按纳不住了 用手抱住不了唐三的腰


"不…不至于 绛珠在后面 她也很美的!"唐三有些害羞了


"三姐 你先和绛珠去逛逛吧 一会儿来就好"宁荣荣好像在赶她们走一样 但又不是


"不…"唐三还没说完就被奥斯卡给打断了"小三你去吧 让绛陪着 省的你这个路痴走丢″   "好吧 那我们走了"话罢唐三就拉着绛珠走了


跳•᷄ࡇ•᷅————————


"绛珠 你看那…哎呦"事情总是那么突然 唐三撞上了一个人 那就是…「姜姜姜姜!」风笑天"对…对不起″唐三赶紧道歉


"没…没事的…"风笑天才不会说他被唐三迷住了呢


见唐三撞了人 绛珠赶紧上来道歉"抱歉抱歉 我们马上走"然后就拉就唐三跑了


″老大 你不会被迷住了吧~那两个小女孩都挺漂亮哦"神风学院的一个学员在调戏风笑天"滚开 谁被迷住了 我就说句话!″又是学员被压榨的一天(♡⌂♡)


好巧不巧 居然撞上了火舞 ″抱歉姐姐…我…我不是故意"火舞就看出了这两个女生是参赛者 但也没有过多的话语 但他也属实挺喜欢这个唐三的"没事的两位小妹妹 你是哪个学院的 我带你回去"


绛珠开口了"不用的 只要你原谅了我们最好 我们马上就回去″唐三脸红了 今天一次撞了两个人 脸丢尽了"没事 你们走吧"「浅浅微笑


绛珠拉着唐三回到了史莱克"正好你们回来了 要进入了 进队吧"    ″是!"

评论(10)

热度(3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