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偏爱〖all三〗

*唐三+史莱克克女生性转


*all三,三受,团宠三


*背景猎杀魂兽


*私设ooc


唐三O:海盐白桃

戴沐白A:柠檬

奥斯卡A:薄荷

马红俊A:烈焰

小舞A:胡萝卜

朱竹清A:檀香

宁荣荣A:珊瑚

比比东O古艾酒

邪月A:清酒

胡列娜O:橘子汽水

焱A:沉香木

风笑天A:紫藤花

火舞O:鸢尾花

火无双A:红茶

水冰儿O:玫瑰

玉天恒A:龙涎香    


––––––––––––––––––––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 史莱克的各位们也吸收好了魂环 而只剩一个人 那就是————唐三


"大师 这魂环是多少年啊 为什么三哥都吸收5个多小时还没好啊~"马红俊有些无聊了 在抱怨


"吸收好的魂环是需要时间的 而且小三的魂环可是万年的 胖子你就羡慕去吧"奥斯卡在吐槽马红俊 同时也在捧高唐三


"你们没闻到一阵香味吗?"宁荣荣一语惊醒梦中人 空气中有一股淡淡的白桃味


"没错 我也闻到了 你们谁的信息素 赶快收一收"戴沐白对这个味道不是太过排斥 但总感觉不对


"你们没发现这股清香是从小三身上传出来的吗?"奥斯卡发现了


"三姐她…不会分化了吧!"长久没说话的朱竹清开口了


"对啊大师 你快看看 分化可是个大事!"戴沐白慌了  他可不希望出什么事了


"老…老师"唐三身上又发出了浓厚的白桃味"小三!你怎么了"玉小刚也不太清楚了 他先天变异 根本没有经历过分化期


"大师 小三应该是分化了 我们快回学院吧!"


"对啊大师!"


"好 你们谁快把小三先带回去!我们断后"大师分配任务时 却突然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了个人


"喂!把小三还给我们"戴沐白直接忍不往了 上去就要打他


"不用追了 他是武魂殿的人"大师揽住戴沐白 神情严肃"他们不会伤害小三的"


"大师!"


唐三一边——————————————————


"你…哈…是谁 放我…回去 唔…"唐三又开始放信息素


邪月怎么说也是个A 也会忍不住"乖 小三 是我邪月 我带你去找娜娜和焱 还有菊长老″


″唔…好"话音刚落 唐三就睡了 但身体还是在释放白桃信息素


邪月加快速度 很快到达了基地"邪月 你去干嘛了 还没获得第五魂环呢!还有你这是 小三!"菊斗罗有些斗奋 他很久没看到唐三了


"小三?!"焱和胡列娜也很兴奋 他她们很久没能和小三一起修炼了


"她分化了 应该是个O"邪月抚摸着唐三的淡蓝长发


"O!"无论是胡列娜焱还是菊斗罗都很惊喜 他她们见过唐三身上无限的潜力和深厚的功底还有那无穷无尽的招数


"快把小三给我 我也是O 或许可以给她些安慰!"胡列娜从邪月身上抢过唐三 释放了一些橘子汽水的信息素


"哼…娜娜姐"由于分化 唐三的声音没有平时的清淡而是化上了一些奶音


"我在…小三乖"胡列娜边安慰唐三边和菊斗罗说"菊长老 小三分化了 而且发情了"


"分化遇上了发情 这可不是很好啊…焱 你临时标记一下小三吧"


"好的菊长老"焱上前从胡列娜手里拿过唐三 抚摸着后颈「小三还真是越来越美了 发育也很好了」他一口咬上唐三白洁的后颈 向里释放信息素


"唔…"唐三还不适应这沉香木的味道 而且也不是很适应"焱…焱哥哥"唐三缓缓睁开眼眸


"小三 你醒了"胡列娜从焱手里揽过唐三"娜娜姐姐!焱哥哥!邪月哥哥!还有菊长老!"


"就这么兴奋?小三"邪月括了括唐三的鼻子"呜…都可久没见了 能不兴奋嘛~"


"好了邪月 小三 你是来猎杀魂兽的嘛~ 还是陪你的伙伴"菊长老看着小小一只的唐三「都这么大了啊…」


"小三是来猎杀魂杀的!"唐三说着还把双手举高跳了跳 只有在他她前她才会展现活泼的一面吧


"那小三是否已经40级了呢~"胡列娜摸了摸唐三的脖颈


"哼💢我已经50级了!″唐三说着还手比了一只


″50级了!"武魂殿的黄金一代惊了就连菊斗罗也惊了


邪月先调整好的状态″那小三的第五魂技是什么呢?可以展示一下嘛"


"当然可以啦!但邪月哥哥焱哥哥娜娜姐姐你们还没获取魂环呢吧 就让我来帮你们吧!″唐三没有吹嘘 她有这个能力


"哦?那这次就靠你了"菊斗罗想看看唐三离开武魂殿这些年学到了什么本领


"嘿嘿…但你们也要保护我哦!我带你们先去个地方 吸引魂兽"唐三拉着胡列娜就往毒斗罗的毒阵走


跳过——————————————


"就是这里啦!看我的吧!"唐三又拿出了那朵又幽香罗仙品 放到地上吸引魂兽


"这是什么?"邪月看着这朵紫花


"这是幽香罗仙品"菊长老对它做出了表示"这可是神花啊!小三你从哪得到的"


"嘿嘿 不告诉您 要来魂兽了"唐三边说边向四周望「看来他们走了」


唐三看着面前的树丛"应该是个孤类魂兽 娜娜姐 或许可以适合你呐!"


"好 交给你了哦"胡列娜微微笑着 但唐三出事她一定会冲出去的


战斗篇——————————————


唐三向前缓缓走了几步 释放了冰晶九尾狐武魂 ‹第二魂技 魅惑›她的眼睛散发出粉红的光芒 又适用了冰晶九尾狐的魂骨技能「魂骨有两个技能 毕竟是10万年的」‹第一技能:分身›四面八方又诞生了五个唐三 一模一样 身上还都散发着强烈的光


"小三这…"     "是魂骨"     "魂骨!!!"


‹第一魂技:冰刃›在半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刀刃 猛地向那魅狐刺去 被打中了一只后脚 「走不了(liao)了吧」‹第四魂技:疾雪›天空开始下起雪雨 不 更像冰 那只魅狐在冰里逃避 但并末逃避开「赢了!」


接下来的战斗就不写了——————————


"看吧!我赢了 我很强吧"


"小三!你有魂骨了!"


"对呐!怎么了?"


菊斗罗猛的向前"小三 别在初赛上用魂骨!晋级赛也尽量不要!如果可以留到终赛使用"


"菊长老 我会的 但我要回学院了 下次见!"


"下次见!″菊斗罗目送唐三离开"你们吸收魂环吧 这些大概都5.6万年了"


"是!"x3

评论(7)

热度(33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