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困ᶻᶻᶻ

斗罗大陆 all三

风抚蓝银(第五章)

戴沫白即使被赶了出去 但还是在门口偷听 毕竟这萌萌的小三如果一个不小心被吃抹干净了…那戴沫可能会杀了小奥。

"戴老大!你在这干嘛呢 贱人奥又惹你了?"

一声粗广的声音传来 这人戴沫白都不用看就知道他是马红俊 毕竟这走一步身上肥肉都在抖动的人除了他还有谁?

"贱人奥抢了你大嫂"

戴沫白没好意地加重了大嫂两字,生怕肥子一个坏心眼就把唐三抢走,毕竟他还想与唐三成亲大哥人家有亲梅竹马

"大嫂!"马红俊也抓住了重点词语,两三步就走到门前,学着戴沫白开始偷听。

"唉!戴老大 你和这人在干嘛 在小三和大香肠叔叔门口干嘛?"

来者正是小舞 她蹦蹦跳跳地来到两人面前 戴沫白也将胖子抓起 对小舞介绍着胖子 毕竟在戴沫白眼里只要控制住小三的妹妹 以后追他也必会轻松大哥你理解绝了

"小舞啊 这位是马红俊 也是史菜克由的一员"听着戴沫白的介绍小舞点了点头"我们在问偷听是因为小三因为和赵老师打架受了重伤 贱人奥把他和小三锁在里面 我怕他在有其心 所以才…"

"戴老大你不说了 我看有其心的是你吧我告诉你小三己经有青梅竹马了 那人叫风笑天 如果不是因为他六岁被神风的人抓走了 现在他和小三已经在一起了!"

"那他不也被抓走了!我还有机会"戴沫白不知唐三怎想 是不是还在思念他 但没有活他一定有机会!

"老大 你别想了 笑天哥的天赋很好 被抓去神风是接受训练 以后会回来的"小舞有一搭没一搭地对戴沫白说"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个秘密不可以告诉别人!"

戴沫白想了想 一个秘密他不亏也不赚 便点点头

小舞走上前 有戴沫白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刚说完戴沫白脸就红了 小舞充满活力地说:"那我走了哦!"

马红俊在旁边看地是一愣一愣地 还以为大嫂要没了 而且他与小舞的亲密举地不禁让他八刲

"哟 戴老大 你吃肉兄弟能不能喝汤啊…这都两个了 还都是学院″

戴沫白没好气地白了一眼胖子便走开了 马红俊也气 而目天气太深了 他也该走了。

第二天~-------------------------

大家都在操场上集合 只有奥斯卡没来 可是呢?说曹曹曹曹到 奥斯卡来了

沫白见奥斯来了重重地拍在他肩膀上″小奥 你又睡懒觉"表意很明显了

唐三却抓住了重点:"你的胡子…"

"小三人家为了你胡子都刮了 给点奖励呗~"(这里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出现的横线)′奥斯卡用着他的嗓声对唐三说着

但小三可不理他 别过头不再说话

院长弗兰德来了,让小舞兔身一震

″小三,你说院长会不会还记得我们啊"

"才过去两天应该忘不了,不过既然是院长也不会计较前面的纠结"唐三安慰着小舞酸死他们

"这你可就错了,我们的院长可是十分记仇的,你怎么惹上他的?"

奥斯卡回头一看,福兰德正在后面凝视他,他赶紧跑回自己的地方心想:坏了我的话,可能被院长听到了。

弗兰德院长好像也没记什么仇,微微开口说道:"今年很不错,我们又多了四个小怪物,我史莱克院长弗兰德,代表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稍后你们每人交100金魂币,到负责财务的李老师那里,辅助论魂师,战场上一旦无人保护,就会变得非常脆弱,因此,逃跑是你们的必要元素,奥斯卡,宁荣荣,20圈儿,从现在开始,午饭前跑不完就不用吃饭了。"

这可让奥斯卡和宁荣荣虎身一震,摇摇头就去跑圈了。

"沫白,回头把学院的规定告诉学弟学妹,今天第一堂课在晚上之后。"

朱竹清听院长这么说,便扭头走了,戴沐白向唐三使了个眼色,便也离开了,唐三刚想走,但是弗兰德叫住了他"你,一个人跟我来"

唐三小舞相看,便离开了。

(谈论内容跳过)

"奥斯卡,你们两个跑完20圈了?"

″是的院长,我跑完了"

"我问的是你们不是你″

宁荣荣可怜巴巴的看向奥斯卡,奥斯卡也只能演了"是的院长,我们跑完了"

"哼哼,很好,你很喜欢关爱同学吗,那行,咱就再去给我跑20圈,我已经封住了你的魂力。"

(这段也跳过)懒死我得了

天黑后~------------------------------

弗兰德带他们来到了索托城的斗魂场

"院长第一天就让他们去那里吗?"

"怪物,就得有怪物的修炼方式。"

(大斗魂场的规则应该都知道吧?那我就跳过了)

每个人都注册了个人的斗魂

唐三和小舞组成双人的斗魂

"大斗魂场分别分为博弈斗 死斗 赌斗 后两者均要以命相搏 我们现在主打博弈斗 切磋为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小三是个女的!

下章就是唐三和风笑天相遇了!

内容与原著不同

两人都是第一次

最后平局0胜0弃1平🌚

@kray 

评论(6)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